鼠年賀歲盃年初二香港對港聯? 足總主席貝鈞奇:下周二前有答案

吳家祺 @ UPower

年初二賀歲盃,旺角場?

鼠年賀歲盃可能是年初二在旺角場上演。 資料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1月7日),足總召開特別會議商討鼠年賀歲盃的情況。主席貝鈞奇表示此刻仍然未有定案,但傾向是由香港隊對港聯,最快下周二(1月14日)前有答案。

資料圖片

因為香港飛馬物色不到外隊訪港而放棄主辦,足總接下了鼠年賀歲盃的任務,經過商討之後仍然是未有最後答案。足總主席貝鈞奇在周二會後表示:「目前打算是香港對港聯,年初二(1月26日)在旺角場比賽,但仍然要和各支球隊商量作實,最遲下周二(1月14日)前有答案。」2016年及2018年的賀歲盃都是香港對港聯,兩場都是旺角場上演。

賀歲盃也試過有元老隊對陣的戲碼,圖為李健和與朱志光及法比奧鬥法。 資料圖片

此外,廣東隊將於周三(1月8日)派員來港考察,再評估舉辦今屆省港盃的情況。貝生表示,賽事有可能在農曆新年假期之後舉行。

省港盃仍未知何時復辦。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