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最多本地高球手出戰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周四開打

@ UPower

支持港隊!

公關圖片

一連四天的第61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2020年1月9日至12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舉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為讓更多本地高球員有參與國際級賽事的機會,今年成功推薦了13位本地高球員參賽,成為歷來最多本地高球手參加的一屆;並特意邀請港隊主教練Gary Gilchrist來港為他們進行深度訓練。

是次參加「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高總球手中年紀最輕者為17歲的楊曉威。對於有機會與國際級球手同場較技,楊曉威感到非常興奮,同時熱切期待在複合球場測試自己的實力,他的目標是每打一桿都可以發揮自己應有的水準。其餘將參賽的本地高球員包括:張雄熙、林日曦、伍城鋒、鄧子軒、黑純一、楊慕天、黃帥銘、Leon D’Souza、許龍一、史都華、 馮裕德及蔡維臣。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Gary Gilchrist表示相信球員可以透過參與此次國際職業賽事,在球技、策略和心理質素上都有所得著:「我會藉此次機會深入觀察他們的優點和可以改善的地方,然後作出指導,最重要是讓他們明白作為球員,要抓緊每一次比賽的機會去提升自己的表現,而不是只聚焦於比賽的成敗。」

高總行政總裁賴以尊先生表示,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為本地球手提供與國際星級球手同場較技的機會,對他們肯定是重要的磨練,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地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令自己無論在球技、策略和臨場發揮方面都能愈趨成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