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單節轟21分領獨行俠贏公牛 貢獻本季第11個「大三元」

  @ UPower

靚仔又好波,當錫真係全聯盟目前最受注目嘅球員。

美國時間周一(1月6日)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主場迎擊芝加哥公牛,面對拿芬及馬簡倫的強攻,獨行俠在缺少樸辛基斯的情況下,有主將當錫繼續發威,第三節拉鋸時間單節轟入21分,最後更貢獻本季第11個「大三元」,帶領球隊以118:110獲勝。

AP圖片

是役獨行俠大部分時間領先,然而這並不等於未受挑戰,全因公牛的韌力十足,一直未被大幅拋離,直至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獨行俠最多領先14分,但就在第二節一度被公牛反超前3分。第三節中段公牛一度追至1分之距,但在此時當錫便連環得分,單槍匹馬單節轟入21分,壓住公牛的反撲,獨行俠以6分優勢進入第四節,而之後獨行俠亦有驚無險地取下勝仗。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當錫是役貢獻38分、11個籃板及10個助攻的「大三元」,然而對於獨行俠教練卡萊爾來說,當錫的數據並非最令人驚嘆,而是其韌力:「我認為今晚最震撼的,是他的態度、性格以及韌力,公牛不停以運動能力高的球員防守當錫,但他保持穩定發揮。」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