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4強首回合曼聯落後曼城1:3 蘇斯克查:下場上演「PSG式絕地反擊」

@ UPower

主場半場失3球,是曼聯自1997年5月之後的第1次。

Getty圖片

曼聯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1:3不敵曼城,打入決賽機會較低,只是領隊蘇斯克查仍然未放棄,更加鼓勵球員在次回合上演絕地反擊,如同上屆歐聯16強後上擊敗巴黎聖日耳門晉級一樣。

貝拿度施華、馬列斯各入一球,加上自己中場彭利拿擺烏龍,曼聯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大敗一場1:3。蘇斯克查承認首兩個失球令球隊被打亂陣腳,但下半場已經有所改善:「我們都知道曼城的風格但是應付不了,上季他們就以這種踢法贏過車路士5:0。今場比賽,首個失球我們無能為力,第二球是防線錯漏,第3球是我們仍然未回魂。」

曼聯今場被曼城技術性擊倒。 Getty圖片

下半場,曼聯換入老將馬迪,蘇斯克查表示要用他的經驗來穩定軍心,需要有人控球及傳送搶回控制權。現時沒有人看好曼聯可以打入聯賽盃決賽,蘇斯克查卻鼓勵隊員回想去屆歐聯16強,他們主場0:2輸給PSG,次回合作客反勝3:1晉級:「我們都試過主場落後,次回合力追,上屆對PSG是最好例子。球員要相信自己能力,可以再創一次奇蹟。」不過,上屆次回合扮演奇兵的盧卡古已經轉會國際米蘭,馬迪爾或者拉舒福特是否可以在前線表連攻破曼城大關是一個疑問。這場聯賽盃4強次回合比賽,將在香港時間1月30日(周四)凌晨3時45分上演。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