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京奧運目標「雙10」 跆拳道和射箭未有絕對優勢

GGWP @ UPower

無論哪個國家,吃老本都係唔會有突破o架~

韓國傳媒報道,各個球類項目的奧運會預選賽將拉開帷幕,韓國力求在男女足球、男排和女籃以及男子手球項目上出線,獲得奧運資格。

網上圖片

在東京奧運會上,韓國的目標是「雙10」,即10塊金牌和進入世界前10的排名,這個目標相比在北京和倫敦奧運會時獲得的13金來說,有所降低。

網上圖片

里約奧運會上,韓國獲得了9金3銀9銅,雖然位居世界第8位,但是在金牌總數上沒能達到10塊。

網上圖片

韓國的奧運會奪金重點項目是跆拳道、射箭和柔道,隨著世界各國的實力發展,已經逐漸實現了平衡,很難對對手有碾壓級的奪金能力,所以韓國也在努力開發其他項目的奪金可能性。

網上圖片

從7月24日到8月9日將在東京進行的奧運會共有33個大項共339塊金牌有待爭奪,這是亞洲舉辦的第四次夏季奧運會,也是在亞洲一個城市,第二次舉辦奧運。

網上圖片

和里約相比,本次奧運會增加了33塊金牌,男子棒球重返奧運會,給韓國帶來了福音。而日本推薦了空手道、衝浪、滑板以及攀岩項目,使得他們的金牌總數有可能得到巨大的提高。韓國各個體育協會已經籌集了45億翰元的獎牌獎金,用來鼓勵選手們有好的表現。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