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自信可以追平考特紀錄:雖然很艱難但我會克服

GGWP @ UPower

希望細威可以再創佳績,成就傳奇!

在2017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上奪得第23個大滿貫冠軍後,沒有人懷疑莎蓮娜·威廉絲會衝擊瑪格麗特·考特24個冠軍的紀錄。這位美國人在墨爾本追逐榮耀的時候已經懷孕了,離開球場產女之後,她在2018年羅蘭加洛斯又回來了。

AP圖片

在過去的兩個賽季裡,細威有四次機會追平澳洲網球名宿考特,分別是在溫布爾頓和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可惜她兩次入決賽都無果而終,但她依然下定決心去贏得第24個大滿貫冠軍,這將更鞏固她不朽的地位。

自從9月在紐約決賽中慘敗給安得烈斯古後,細威就沒有再上場比賽,她在2020賽季的奧克蘭ASB精英賽上橫掃對手,取得強勢開局,去年她在澳網半準決賽中失利,希望今年提前有個好的狀態。

AP圖片

38歲時,細威仍有能力進入前十名,在2019年僅參加8站WTA巡回賽,並在與家人共度時光時大放異彩。在2003-17賽季期間,她獲得了7個澳網冠軍,與全英球會的冠軍數相同,比她舉起6個獎杯的美網多了一個。

網上圖片

這位美國人在羅蘭加洛斯也保持了15年的競爭力,在巴黎贏得了3個冠軍,迄今為止已經取得了350場大勝,希望在墨爾本的比賽中取得里程碑式的成績。細威說:「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現在只是為了克服這一障礙。我就快到了,我相信我一定會到的。在2019年輸掉兩個大滿貫決賽對我來說很艱難。我覺得我很接近,但我沒有贏得那些比賽;我必須想辦法更好地參加這些比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