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賀歲盃鐵定年初二上演 港超賽事票價80蚊應客

@ UPower

年初二(1月26日),旺角場賀歲盃,球迷會入場行大運嗎?

鼠年賀歲盃年初二在旺角場上演。 資料圖片

足總在周六(1月11日)宣布鼠年賀歲盃情況,現時鐵定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星期日) 下午在旺角場舉辦雙料娛樂,頭場1時30分為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對明日之星隊(女子青年隊),次場4時為香港代表隊對香港聯賽代表隊,票價是港超賽事票價80元及特惠票30元。

賀歲盃是不少球迷的集體回憶。 網上圖片

擾攘多時,足總終於宣布鼠年賀歲盃戲碼,分別是香港女子代表隊對明日之星隊(女子青年隊),以及香港代表隊對香港聯賽代表隊。足總主席貝鈞奇指,現時仍然在詢問各家球會派兵:「暫時已有幾家球會應承派人,仍然在聯絡當中。至於是否麥柏倫帶隊,就要看看他在農曆新年是否放假。」

資料圖片
鼠年賀歲盃會有哪些面孔登場? 資料圖片

另有消息指,今次香港隊可能選入較多23歲以下的年青球員,當是為季尾踢省港盃練兵兼加強合作。今次賀歲盃暫未設預售門票,球迷可於比賽當天中午十二時起於旺角大球場售票處購票,更多活動詳情及球員名單稍後將陸續公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