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 3:3主場和摩納哥 尼馬喜見擺大頭4箭齊發

@ UPower

PSG 神奇四俠?

AP圖片

尼馬、麥巴比、迪馬利亞、伊卡迪,每位球員都可以獨當一面,四人加起來的進攻火花的確不俗,幫助巴黎聖日耳門在今輪法甲攻入摩納哥3球,但因為後防失誤最終只能3:3逼和。麻煩友尼馬賽後說這個組合踢起來非常過癮,創造了很多入球良機。

AP圖片

這場法甲賽事在香港時間周一(1月13日)凌晨上演,PSG及摩納哥入球有如梅花間竹,先是尼馬3分鐘攻門即開紀錄,但客軍馬上由謝遜馬田斯和賓耶達在7分鐘及13分鐘破網反先。24分鐘尼馬再發威,一記射門令巴路托希擺烏龍追平。加上麥巴比42分鐘博到12碼,尼馬一射成3:2半場。然而PSG後防不穩,70分鐘被摩納哥施利文尼射入,最終3:3完場。

AP圖片

PSG賽後19戰46分繼續排第1,領先馬賽5分而且少踢一場。尼馬過往一向麻煩多多,但是他對於今場比賽四位攻擊球員一起上陣的效果非常滿意:「我們合作入了3球,可以見到這個組合非常暢順,而且幾位球員都有質素。我們創造了很多入球良機,但現時仍然未去到最好階段。當然我們後防有錯,要改善以免再次在主場失分。」無獨有偶,PSG下場法甲對手又是摩納哥,今次輪到對手主場,香港時間周四(1月16日)凌晨4時開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