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熱刺2:1小勝米堡過關 摩連奴:一早知道很難踢

@ UPower

今場兩位入球者都是阿根廷球員。

AP圖片

足總盃第3圈重賽,熱刺主場出擊憑藉盧施素及拉美拿建功,以2:1險勝英冠的米杜士堡晉級。摩連奴賽後指球隊要務實一點,嘗試建立自己的風格。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上場各一言和,今場熱刺雖然收起迪利阿里及孫興慜,仍然有盧施素把握機會在兩分鐘禁區內截走門將誤傳射入領先。16分鐘,輪到另一阿根廷人拉美拿中路推順射入拋開兩球。換邊之後,熱刺派上孫興慜但未有士哥,反被米堡佐治沙維利遠射追回一球,但無阻熱刺最後守到完場。

艾歷臣可能被賣走,今仗或者是他為熱刺披甲的最後一仗。 AP圖片

摩連奴領軍險勝,他說一早預計到米堡是很難鬥的對手:「我們有多次機會入3:0但不成功,半場時間我告訴球隊,如果被追回一球會很難踢,結果真是這樣發生了。最後關頭他們很直接,我們有很多防守死球的機會,一一守下來了。失球令人失望,更失望是未能多入幾球。」

熱刺晉級之後將鬥修咸頓,記者問摩連奴是否將足總盃當作今季的重要比賽,他說最重要肯定是下一場英超:「在此刻,足總盃不是重點,我們下場鬥屈福特的英超才是重點。去到面對修咸頓時,屆時再想吧。」熱刺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1月18日,周六晚上8時30分作客鬥屈福特。

AP圖片
活基治指球員已經盡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