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返國沉默不語額頭傷疤清晰可見 日媒爆料指他10年前福島地震也避過一劫

GGWP @ UPower

希望桃田早日康復。

據日本傳媒報道,在馬來西亞出車禍已返回日本的羽毛球世界冠軍桃田賢斗,在球會以及5名安保人員的保護下,直接從機場VIP通道上了NTT東日本球會的車,進入東京市內的醫院,他將在醫院接受包括核磁共振在內的多項精密檢查。

網上圖片

日本國家訓練中心和NTT東日本的康復師將會根據桃田賢斗的檢驗結果,給他制定為期6-8周的訓練康復計劃。

網上圖片

這次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同車的五人當中,司機直接死亡,其余三人都出現了骨折或者骨裂,只有桃田賢斗沒有骨骼受傷,是不幸中的萬幸。

網上圖片

日本媒體披露說,這已經是桃田賢斗第二次躲過一劫。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的時候,桃田賢斗在福島縣富岡高中上學,原本高中羽毛球部安排了合宿訓練。但是他在3月10日,也就是地震前一天被派往印尼參加羽毛球青少年比賽,而富岡高中合宿的富岡町遭到了地震的巨大衝擊。

網上圖片

這次發生在馬來西亞的交通事故大大增加了日本傳媒和公眾對羽毛球的關心,也增加了對桃田賢斗的關注。甚至有日本傳媒在報道趕稿時寫錯桃田的名字,把賢斗的名字寫成了賢人。

網上圖片

相信桃田賢鬥如果順利恢復的話,他在日本國內的體育市場影響力會得到更大的發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