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殊利楊格轉會國米不忘紅魔鬼:我每一次都為曼聯球迷付出所有

@ UPower

艾殊利楊格轉會費為150萬歐羅。

Getty圖片

34歲的曼聯老將艾殊利楊格正式轉會國際米蘭,價錢為150萬歐羅,現在轉會國米簽約半年,有權續約多一年時間,幫助國米在意甲打江山。

艾殊利楊格在2011年由阿士東維拉轉會曼聯,至今射入19球,可以司職中場及閘位,一直表現穩定。他幫助曼聯贏過英超。足總盃、聯賽盃及歐霸盃,過去3季是曼聯隊長。

國際米蘭官方Twitter圖片

他在Twitter上寫道:「曼聯,多謝你給予我機會和一眾傳奇球員合作,贏過不少冠軍,在最偉大領隊手下工作,同時當過隊長。多謝你讓我成為球會歷史一部份,足有8年半時間。致曼聯球迷,每一次我落場都為大家付出所有,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期待未來有機會再見。」楊格最後一次亮相,是足總盃第3圈0:0和狼隊一役。

AP圖片

蘇斯克查表示,楊格快將35歲,如果有機會得到一張兩年合約,好應該尊重他的決定,又稱讚他是一位忠心於曼聯的球員。至於新任隊長,將是中堅哈利馬古尼出任。

馬古尼成為新隊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