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肯定下季留任:除非球會炒掉我

@ UPower

曼城下季捲土重來?

Getty圖片

今季英超聯賽基本上已經是利物浦的囊中物,除非紅軍大走樣,否則曼城難以追趕奪冠。一直有傳聞指哥迪奧拿可能在季尾離隊,但是近日他開腔澄清,強調自己會留隊。

哥迪奧拿表示,無論今季最後戰績如何,他肯定會留隊多帶一季。在英超他們力追利物浦,在歐聯則是16強遇上皇家馬德里,兩條主要戰線都很難應付。

AP圖片

哥迪奧拿指,無論如何他都會完成合約,下季完結再作打算:「我講了很多次,除非曼城炒我,否則我100%留隊。我100%在下季繼續執教曼城。這個決定,不是因為我們最近連勝兩場,又或者近期表現開始回勇。」

「我享受和現有班底一起工作,即使我們最終在歐聯沒有好成績,我也不會提早走。作為領隊總有高低起伏,不可能贏足一世。但是著眼點,應該是我們下一步可以做什麼,如何幫助自己進步。」哥迪奧拿說道。

AP圖片
AP圖片

競爭對手利物浦在下輪聯賽鬥曼聯,哥迪奧拿說自己不理會對方情況,只是集中自己的比賽,好好部署對水晶宮。曼城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六(1月18日)晚上11時主場鬥水晶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