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1:1和錫菲聯 阿迪達炮轟球證判漏12碼

@ UPower

VAR,又是VAR?

英超球迷不滿球證用VAR執法未有公正處理問題。 Getty圖片

英超第23輪賽事阿仙奴主場鬥錫菲聯,阿仙奴在奧巴美揚停賽3場之下欠缺主力射手,結果1:1賽和對手未能全取3分。阿迪達賽後炮轟球證漏判12碼,諷刺賽會即使有VAR都是得物無所用。

兵工廠今場45分鐘由馬天尼利近門撞入,只是鍚菲聯在83分鐘有中場費歷克勁射追平1:1。賽後阿迪達炮轟賽會,在尼高拉斯比比下半場被對手絆跌時未有判12碼,令到主隊未能全取3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賽後以23戰29分排第10,距離同日輸波第4位的車路士相差10分。曼城對水晶宮有VAR漏判問題,今場阿仙奴對鍚菲聯也是一樣,阿迪達對於今場的執法安排非常不滿:「明顯應該有一球12碼判罰。好似之前對車路士的比賽一樣,非常清楚。我不明白,到底我們還要多幾多工具幫助執法?」

阿迪達說球隊有太多傷兵,又有球員停賽,問題天天都多:「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拿出鬥志應付每一天的挑戰,就好似今場比賽一樣。」

AP圖片
AP圖片
阿迪達炮轟球證執法。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