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王牌失威 阿迪達:奧斯爾太黑仔

@ UPower

阿迪達強調今季餘下時間會重用奧斯爾。

Getty圖片

經過一輪擾攘之後,阿仙奴換上阿迪達執教,他強調自己一定會重用奧斯爾,希望見到他回復最佳水準,又認為這位德國中場失威是因為運氣不佳所致。

31歲的奧斯爾自從雲加落台之後表現一直下滑,去季尾被艾馬利雪藏一段時間,直到今季艾馬利落台、阿迪達上任,他才終於得到機會連續落場比賽。

Getty圖片

今季,奧斯爾在各路戰線只得兩次助攻,尚未有任何入球,在進攻方面的數據大幅下滑。阿迪達相信奧斯爾的能力仍然在於,可以在對手的心臟地帶炮製有威脅攻勢。阿迪達說:「我們要放奧斯爾落場,為球隊帶來變化。他需要一些球員協助,這樣才可以發揮最佳水準。只要讓奧斯爾得到多一些機會,肯定會有更多助攻及入球出現,最近他的表現已經進步不少。」

另一方面,阿仙奴新星馬天利尼今季表現突出,他可以選擇代表巴西U23踢奧運外圍賽,也可以轉籍代表意大利。阿迪達說,如果他代表意大利更加好:「如果馬天利尼代表意大利國家隊是理想選擇,但一切由他決定。我也不知道他加盟的過程,不知道他為何這麼快就融入球隊。可以想像他身邊有很多人幫助他,所以才令他進步神速。」馬天利尼今季平均每比賽86分鐘就交出1次助攻或者入球,已經成為球隊殺著之一。

馬天利尼成為阿仙奴殺著之一。 AP圖片

至於1月增兵方面,原本傳過阿仙奴想借入祖雲達斯中場拉比奧特,但似乎已無下文。阿迪達表示,現階段仍然未有任何轉會可能性,但他們在限期前仍會努力嘗試。他強調要找到合適的球員,而不是純粹增加人手,這種做法沒有意思。現時阿仙奴排名第10位,落後第4位車路士10分。下場比賽正是英超作客鬥車路士,香港時間周三(1月22日)凌晨4時15分開賽,惟阿仙奴繼續有主力射手奧巴美揚停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