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員手指受傷要求女球童幫手「剝蕉」 遭澳網主裁怒斥:請你自己剝!

GGWP @ UPower

咁都得?

近日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有球童與球員互動引起球迷熱議。21歲法國選手Elliot Benchetrit坐在場邊休息時要求女球童幫他剝香蕉皮,球童請示主裁判後被拒絕,主裁判怒斥選手,更要求他自己剝蕉皮。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球迷都批評Benchetrit。

網上圖片

網球選手在大滿貫賽事中食相較補充能量已是司空見慣,但還沒出現過球員要求球童幫手剝蕉皮的情況。Benchetrit 對陣哈薩克球員Dmitry Popko的比賽中,他在休息時間想食蕉補充能量,便拿出香蕉要求站在旁邊的女球童幫忙剝皮,他說自己手上有藥膏,因此無法自己剝。

網上圖片

球童很懂規矩,先詢問身後的主裁判自己能否這樣做,隨即遭到主裁判否定。主裁判顯得非常生氣,當場命令Benchetrit自己剝蕉。Benchetrit唯有拿回香蕉嘗試用牙齒剝蕉皮。

這次互動全過程被錄像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網球評論家Alex Theodoridis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段影片並表示:「我很高興裁判介入,並則被了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他以為自己是誰啊」「很好奇他在家的時候是媽媽幫他擦屁股嗎」「我賭他是獨生子,嬌生慣養」。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