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止武漢肺炎傳播 CBA無限期停賽

  @ UPower

下個係咪到中超?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周四(1月23日)中國宣布封三城,大型體育活動同樣被剎停,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官網發布消息表示體育總局已下達暫停四月份前所有體育賽事活動的指示,而山西男籃亦在其微博發公告,指CBA將無限期暫停原定於2月1日起舉行的所有賽事。

AP圖片
網上圖片

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官網宣布,原定於2月12日至14日舉辦的汽車拉力賽暫停。同時其聲明又指,體育總局已下令暫停四月份前所有體育賽事活動,這令各方開始猜測,如CBA及中超等大型體育聯盟會否暫停,然而其後該公告被下架。

網上圖片

不少球迷到CBA的官方微博下留言,希望能延遲舉行賽事,同時又擔心若果真的延遲,能否申請退票。其後有多家媒體報道,有球隊已接到官方通知,過年後CBA至少推遲舉行兩周。不過山西男籃其後又在微博發布,指CBA會再推遲舉行原定於2月1日的所有賽事,並根據疫情發展情況待定何時恢復聯賽。

網上圖片

因新春假期回到台灣過年的林書豪,也在微博發文:「武漢加油!醫生們,護士們,你們是真正的勇士,加油!」郭艾倫亦戴上口罩拍照,提雪所有人出門記得戴口罩,孫悅亦發文支持武漢:「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們與你們同在,武漢加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