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原定飛往籃球學校指導賽事 學員紛紛跪地痛哭禱告

  @ UPower

相信對呢班學員嚟講更震撼,日常嘅都不再日常......

高比拜仁與13歲二女兒吉安娜在美國時間上周日(1月26日)遇上直升機意外,連同機師在內8人全部逝世。而高比拜仁坐上這班直升機,原本就是要到自己籃球學校的訓練場地指導比賽,而學員們最終等不到教練,聞噩耗後跪地痛哭。

網上圖片

高比拜仁在退役之後,曾揚言若20年內籃球仍是他的最大成就,那他很失敗,而他在退役後的確未曾停步,除了以短片《Dear Basketball》拿下奧斯卡,更成立了籃球學校「Mamba Academy」,也因為自己的女兒都是籃球員,學校不只是訓練男學員,女學員亦是學校重點。

網上圖片

高比拜仁乘坐這班死亡直升機,原本是要趕在中午時間左右到「Mamba Academy」訓練場地,因為當時會舉行籃球比賽,高比拜仁會當教練指導賽事。不過高比最終未能趕上,當時女同學並未知道高比拜仁罹難的消息,只能在籃球場上呆等,直到最後通知學員們教練離世,所有同學及家長都非常傷感,並跪地痛哭禱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