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名人堂將跳過一般遴選程序 將高比拜仁列首位入選者

  @ UPower

呢個算係籃球界最高榮耀,高比拜仁絕對值得。

籃球界最高個人榮譽不是在NBA取得最有價值球員或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而是整個球員生涯被認可,並能進入名人堂。已故的高比拜仁原本已宣布能競逐2020年名人堂資格,而近日外媒引述美國籃球名人堂主席Jerry Colangelo,指高比拜仁將直接入選。

AP圖片
Getty圖片

高比拜仁的意外震撼籃球界,而名人堂在去年公布2020年的名人堂候選名單,便說過會有曾效力洛杉磯湖人的高比拜仁、聖安東尼奧馬刺的鄧肯及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加納特、邁阿密熱火的基斯保殊等球員。然而外媒報道,2020年首位入選者已有定案,就是剛身故的高比拜仁。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外媒引述Jerry Colangelo,指2020年是名人堂最輝煌的一個梯次,而高比拜仁會獲得應有的榮耀。在這一個梯次,鄧肯以及加納特的實力絕對值得一個名人堂席位,而能在這群人中脫穎而出,高比拜仁更被受尊重。高比拜仁曾五度奪冠,曾奪得最有價值球員及兩度奪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高比拜仁為「一生一球會」,一直都效力湖人。而正式公布名人堂入圍球員的日子,將會在美國時間4月。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