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挫英超其餘19隊創125年來紀錄 高普:沒有令我感到滿足

@ UPower

利記能否打破曼城3季前以100分完成球季的紀錄呢?

利物浦在這日(1月30日)凌晨進行的補賽中靠沙拿一傳一射,2:0擊敗韋斯咸,是隊史以來第二次在同一季擊敗全部隊伍。不過高普在賽後記者會指對達到這成就沒太大感覺,要繼續堅持直至38場聯賽全部完成。

AP圖片

這場補賽源於12月時紅軍出戰世界冠軍球會盃,令這場第18周聯賽延至這日才舉行,由於文尼養傷,位置由奧歷治頂替。這名「福將」在35分鐘發揮「功效」,禁區被迪奧普侵犯,沙拿操刀射入成1:0。沙拿換邊後交出助攻,受惠的阿歷士張伯倫「單刀」下射入成2:0,利物浦維持比數到尾,在榜首24戰70分、19分之差拋離次席的曼城。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紅軍」首次在英超年代同一季擊敗其餘19支球隊,對上一次達成這個成就已經數到125年前,當時成軍僅兩年的利物浦在次級聯賽當中首次達成。高普指球隊要堅持到球隊完結:「我對此沒有太大感覺,當然我也很投入賽事,與隊員們一起贏每場賽事。賽後我跟他們說要繼續保持下去,看看38場聯賽完結後有甚麼結果。」高普又提到當年領軍多蒙特時以81分奪冠,當時已打破了德甲紀錄,但一季後拜仁卻以98分奪冠,所以他對破紀錄沒有太關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