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6800萬鎊購波基斯費南迪斯 日內成第4名由士砵亭加盟球員

@ UPower

到底能否如C朗、蘭尼般成功呢?

曼聯今季入球倚重拉舒福特、馬迪爾及格連活特,其餘球員未能分擔攻堅責任,他們一直希望簽入波基斯費南迪斯加強攻力,他們這天終於宣佈與士砵亭達成協議,待該名25歲的葡萄牙中場完成體測及個人條件後,便會正式成為「紅魔」一員。

曼聯官方圖片

根報道指轉會費約為5500萬鎊,如果波基斯達成其餘附加條件後,轉會費最終會高達6800萬鎊。波基斯今季為士砵亭各項賽事上陣28場,貢獻15個入球及14個助攻,相信能加強曼聯的火力。

波基斯費南迪斯能傳擅射 Getty圖片

這將會是曼聯在英超年代第4名從士砵亭購入的球員,最為人熟識肯定是C朗拿度,另外亦有同樣是翼鋒的蘭尼及還是陣中一員的盧祖。不過在曼聯聯賽中不敵利物浦後,名宿里奧費迪南曾批評球隊在過往7年花費6億鎊都未能取得成功,今季最出色還是青訓球員,未知波基斯費南迪斯能否成為少數成功的球員。

到底波基斯能否取得如C朗般的成功呢?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