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主場加時賽挫公牛 奧拉迪普投進追平一擊:曼巴精神

  @ UPower

向高比拜仁致敬嘅活動並未停止,奧拉迪普由恐怖傷患回歸,都以高比嘅方式為球隊追平。

美國時間周三(1月29日)NBA常規賽,印第安納溜馬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主將奧拉迪普從大傷回歸,從數據上雖未見誇張表現,但就投中了第四節最後超遠距離追平一擊,帶領球隊打進加時賽,同時最終以115:106獲勝。「是曼巴精神。」賽前奧拉迪普穿上已故的高比拜仁球衣登場,賽後奧拉迪普亦向「黑曼巴」致敬。

AP圖片

奧拉迪普於年初經歷可怕斷腳,足足休息了逾1年,是役以後備身份登場,而溜馬明顯不敢讓他過度操勞,連同加時賽,全場僅讓他上場20分鐘57秒,最終他以8投2中貢獻9分、2個籃板及4個助攻。雖然數據麻麻,但他就在第四節最後10秒,在三分線後兩步出手,在97:100投中追平一擊,助球隊進入加時賽。

AP圖片

「我就是想出手,曼巴精神,真的,曼巴精神。」奧拉迪普賽後聲音沙啞地說,「那是為高比魁仁以及所有在直升機上的人而出手的。」早在賽前,溜馬教練麥米蘭已指奧拉迪普會後備上陣,並有24分鐘的時間限制,這個計劃會延續至全明賽。

AP圖片

奧拉迪普投進了第四節的最後一擊後,便輪到另一溜馬主將保格當接管加時賽,在球隊的15分中,他便攻入了7分:「我們希望為他而這樣做,我們知道今晚球場會有多少能量,那會有壓力,但是我們能跨越難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