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簽人頂卡尼 22歲荷蘭國腳前鋒貝雲積報到

@ UPower

下半季,這位新兵能否成為摩連奴搶分棋子?

摩連奴終於等到新前鋒。 AP圖片

熱刺經過一整季的考察,再加上球隊缺少正前鋒之下,終於向荷甲球隊燕豪芬報價2700萬鎊,買入荷蘭現役國腳前鋒貝雲積。此子已經通過體測,穿起熱刺23號球衣準備上陣。

貝雲積接受熱刺官網記者訪問,形容加盟熱刺是一次神奇轉會:「熱刺是令人驚喜的球會,每個人都渴望踢英超,我會努力為球會貢獻一切。我想幫熱刺入球、助攻,甚至贏取歐聯錦標。」

Getty圖片

貝雲積表示自己從小便欣賞摩連奴執教,現在終於有機會合作:「這好似是夢想成真一樣,可以和摩連奴合作是我的榮譽。」他今季在燕豪芬攻入5球及交出10次助攻,今次在家人陪同之下前往倫敦完成轉會手續,並且形容現在是合適的時機去挑戰英超聯賽。

Getty圖片

他又形容自己在打機時都是喜歡用英超球隊,能夠親身挑戰英超聯賽令他感覺很刺激:「當我用PS4打Fifa的時候,一直都喜歡用英超球隊。看看英超的設施及球場多麼漂亮,我很想享受這兒的比賽氣氛,也相信自己的體能狀況可以應付這個聯賽。」熱刺下場聯賽是主場鬥曼城,香港時間周一(2月3日)凌晨零時30分作賽。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