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熱刺轉投國際米蘭 艾歷臣:挑戰新事物

@ UPower

國際米蘭收集了不少英超球星,是否可以在意甲大展拳腳?

AP圖片

熱刺中場艾歷臣終於轉投國際米蘭,並且在香港時間周四(1月30日)凌晨的意大利盃比賽首次為新東家上陣。這位丹麥國腳解釋自己想挑戰新事物,因此毅然離開效力六年半的倫敦球會轉往米蘭發展。

艾歷臣在2013年由阿積士轉投熱刺,一直都是球會重心,近年受到皇家馬德里及曼聯垂青,但他最後沒有選擇這兩家球會,反而挑戰意甲加盟國米,與曾經執教車路士的干地合作。艾歷臣本應在季尾完約,國米決定支付了1700萬鎊轉會費予熱刺,然後買入此子。

AP圖片

臨走前,艾歷臣為熱刺球迷留下片言隻語:「親愛的熱刺球迷,我不知道從何說起,也沒有時間和大家講再見。我在熱刺這六年半有過太多回憶,很享受這裡的一切,但有時候你就是想嘗試挑戰新事物。」艾歷臣補充說,能夠為熱刺球迷比賽是一件喜悅的事,期待未來再有機會和球迷相見。

AP圖片

轉會之後第一仗,艾歷臣在66分鐘入替山齊士,最後幫助國米以2:1擊敗費倫天拿,在意大利盃成功晉級4強。國米將和拿玻里爭決賽權,另一線是AC米蘭對祖雲達斯,四強賽事將各自進行兩回合比賽分高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