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東西岸後備名單出爐 比爾未上榜:不被尊重

  @ UPower

喺過往35年,第一次有場均貢獻27分或以上的球員未能入選全明星賽,而今年仲係有兩個。

全明星賽東、西兩岸後備名單出爐,當中有不少驚喜之餘,也有不少意外,例如比爾與戴雲卜克齊齊落榜,是過往35年、第一次有場均貢獻27分或以上的球員未能入選全明星賽。而比爾剛在美國時間周四(1月30日)的常規賽交出接近「大三元」的數據,賽後他坦言自己不受尊重。

網上圖片

東岸入選的全明星後備有邁阿密熱火的艾迪拜奧與畢拿,多倫多速龍的羅利,印第安納溜馬的沙邦尼斯,密爾沃基公鹿的美杜頓,費城76人的西蒙斯以及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塔圖。西岸方面則有猶他爵士的告比亞與米曹,丹佛金塊的祖基奇,新奧爾良塘鵝的恩格林,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基斯保羅,休士頓火箭的韋斯卜克以及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

網上圖片

當中有不少新面孔,例如米曹、告比亞、恩格林、塔圖、沙邦尼斯以及艾迪拜奧,然而這亦出現了不少爭議,例如戴雲卜克、比爾及拿芬均落選,前兩者今年場均分別貢獻27.1分及28.6分,拿芬亦有25.1分,可說是三人均撐起全隊,而這亦是35年來首度有場貢貢獻27分或以上的球員落選。

AP圖片
AP圖片

比爾在比賽立刻回應落選事件,他坦言感覺非常差,神情亦非常失望:「我知道我的實力,我有點期待能進入全明星賽,那很不受尊重,但我會繼續努力,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我不為其他人的認可而戰,我知道是因為隊友的天賦,才令我有今日的成就,對於我能上陣比賽,真的很感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