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兄弟」首正選同場 公鹿主場不敵金塊

  @ UPower

金塊下半場唔識炒,全隊所有有上場嘅人得分上雙。

美國時間周五(1月31日)NBA常規賽,密爾沃基公鹿主場迎戰丹佛金塊,「字母兄弟」首次正選同場,然而未有影響戰局下,金塊上半場有後備陣容撐住避免遭拉開太多,下半場全隊手感著火,第三節三分球13投7中逆轉戰局並死守到尾,終以127:115贈予公鹿本季第三場主場敗仗。

AP圖片

金塊這場勝仗得來不易,美國時間周四(1月30日)先進行了一場主場戰後,在凌晨四時才到達密爾沃基的酒店,而且缺少了梅利以及米爾沙,金塊並不齊陣。上半場金塊靠著後備米高波特以及靴南高美斯分別攻入11分及10分,才不致被拉開,以60:67落後。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後金塊突然手感著火,第三節全隊三分球13投7中,而公鹿僅8投2中,第三節後半段金塊在馬歷克比士利投進三分球後正式以78:77領先,其後再無落後,全隊亦得分上雙。巴頓攻入全隊高分24分,另外更貢獻7個籃板及8個助攻,祖基奇得15分、10個籃板及9個助攻的「準大三元」,米高波特得15分及11個籃板,然而第四節攻籃落地時受傷,其後未有回歸。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