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車仔分途和波 英超前4之爭仍有變數

@ UPower

守住第4位的車路士最終會否被人拉下馬?

AP圖片

英超聯賽第25周,曼聯在主場0:0賽和狼隊,錯失搶分追逼前4的機會。另一邊廂,車路士2:2和李斯特城同樣未能拋離分數,令到前4位置之爭仍有變數。

曼聯今場有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正選踢足90分鐘,他個人已經有5次起腳3次中框,球隊全場10射5中,始終未能破網,近3場英超1球不入,最終只能0:0悶和對手。賽後,曼聯25戰35分排第5,落後第4位錫菲聯1分,落後同日2:2和李斯特城的車路士6分。

費南迪斯首場比賽表現不俗。 AP圖片
球迷高舉橫額,懷念慕尼黑空難去世的曼聯球員。 AP圖片

新兵費南迪斯首場未能炮製入球,不過蘇斯克查對於這位披上史高斯18號球衣的葡萄牙人讚不絕口:「費南迪斯是一位高質素球員,當他控球在腳時,需要前線多加走位配合,但前鋒走位不夠多。整體來說,他絕對是一個好的收購。」英超球隊接下來有兩星期時間歇冬休息,曼聯下場比賽正是對陣爭奪前4的對手車路士,香港時間2月18日凌晨4時作客史丹福橋球場。

車路士2:2和李斯特城。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