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維護愛將:沙拿絕對不獨食

@ UPower

沙拿是不喜歡傳波,還是選擇傳波的時機不夠好?

AP圖片

利物浦以4:0大勝修咸頓,沙拿在比賽中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雖然不少人批評沙拿踢法比較獨食,但高普對於這個講法是絕對不同意。

利物浦在今季英超跑出,眼看快要贏得冠軍,沙拿在過程中也貢獻不少重要入球。高普說,在他眼中的沙拿一點都不獨食:「沙拿不獨食,或者說他其實可以更加獨食。一個射手在正確的位置,他試過在面對4個守將時也照樣射入,而且是射向網頂,我們見過這樣的入球。當他不入球時,旁人就指責他為何不傳波了?」

AP圖片

「沙拿在面對修咸頓時的踢法一點都不獨食,把握到應有的機會入波。至於法明奴是特別例子,他的足球智慧高超,我找不到其他球員是像他一樣。但即使是法明奴都要找人配合,要找人傳送,他不可能自己接波然後狂奔一段。法明奴懂得如何運用他的技術,這點才使他變得特別。」高普說道。

隨著曼城又失分,利物浦再贏6場聯賽即可封王。不過,高普仍然非常緊張,一點都沒有放鬆:「我們的球員仍然很著緊,看上去似是一輸波就要降班的感覺,隊員表現出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唯有這樣去踢才可以贏波,情況就是這樣了。」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