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蒙古禁台電上機出戰亞協盃外圍賽 傑志爭入小組賽要等等

@ UPower

如果是蒙古的烏蘭巴托勝出,雙方球員亦沒方法到當地出賽。

傑志以去年足總盃冠軍取得亞協盃附加賽資格,對手將會是中華台北的台電或是蒙古的鳥蘭巴托,但受著武漢新型肺炎所影響,蒙古拒絕台電球員登機飛到當地出戰,變相影響了整個賽事進行。

台電足球隊無法飛到蒙古準備亞協外圍賽 台電足球隊facebook圖片

台電與烏蘭巴托原本進行兩回合賽事爭取附加賽資格,台電周日(2月2日)欲登機飛到蒙古為2月5日的首回合賽事備戰,但由於蒙古早前發出指引,受肺炎影響下中港台人士都不能飛到當地,賽事或許無法如期舉行。

台電指出,他們早前曾與亞洲足協聯絡,當時亦指賽事仍會如期進行,球隊現時在酒店休息一晚再等待亞洲足協通知。

台電足球隊facebook圖片

即使最後能順利決出附加賽對手,但受疫情影響,對手或者未必願意來港出賽,或需要到能容許中港台球員到達的中立場上演,變相影響傑志部署。

台電職員在機場與亞洲足協職員交涉 台電圖片
傑志要等等亞洲足協公布最新安排。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