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甸尼次子丹尼爾首度為AC米蘭上陣 成「紅黑兵團」首名披甲千禧後

@ UPower

馬甸尼的名字與AC米蘭是連在一起。

意大利著名女體記迪莉達曾經和馬甸尼打網球。 迪莉達Instagram圖片

AC米蘭這日聯賽中1:1賽和維羅納,其中最令球迷關注可能是補時階段首度為球會上陣的丹尼爾馬甸尼,這名01年出生的小將正是球會傳奇保羅馬甸尼的兒子,連計爺爺施薩馬甸尼,祖孫三代也曾為這支意大利著名球會上陣。

丹尼爾跟隨著父親的腳步,首度為AC米蘭披甲 Getty圖片

馬甸尼的兩名兒子基斯甸及丹尼爾都有加入AC米蘭青訓系統,不過同樣司職中堅的大兒子基斯甸未為一隊上陣後未轉到其他球會成長,現時只能在意丙球會打滾。

不過,司職中場的丹尼爾反而慢慢跟隨著父親的腳步,這日更首度為AC米蘭一隊披甲,他形容是夢想成真:「為米蘭上陣一直是我的夢想,可惜是無法助球隊致勝。我現時心情非常激動,但父親跟我說要平服一下心情。」馬甸尼現時為AC米蘭的總監。

丹尼爾披上98號球衣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