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轟43分徒勞 勇士作客意外贏巫師

So hin pok @ UPower

巫師次次追分都失誤同失手,點都趕唔上。

美國時間周一(2月3日)NBA常規賽,西岸榜尾的金州勇士作客華盛頓巫師出現驚喜賽果,巫師即使有比爾轟進43分,但是勇士能把握好每個進攻機會,一共6人得分上雙,且全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球隊終以125:117獲勝。

AP圖片

巫師除了首節數度以2分領先,其餘時間均落後,勇士全場輸出穩定,特別在第三節開始拉開,最多曾以19分之距領先。後備上陣的貝傑斯提供外圍進攻火力,是役貢獻30分,三分球10投5中,羅賓遜亦得22分、6個籃板及7個助攻,抵住比爾的攻勢。

AP圖片

第四節剩餘4分25秒,巫師憑住比爾的三分球,一度追貼至5分差距,然而勇士有貝傑斯搶分,加上巫師愈急愈易失誤,射失之餘比爾連續兩度傳球失誤,將追分機會拱手相讓予勇士,最終以8分之距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巫師有比爾貢獻43分及6個助攻,貝坦斯得19分、4個籃板及5個助攻,湯馬士拜仁得11分、7個籃板及3個助攻。勇士方面則有6人得分上雙,而格連則是隱形功臣,雖然數據未必最好,得12分、10個籃板、7個助攻及2個偷球,但是在控制球隊進攻節奏卻扮演了重要角色。「這絕對是向正確方向邁進的一步,一個月之前,當我們被追至5分差距,或許已經落敗。」格連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