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亞錦賽恐未能按期在武漢舉辦 東南亞多國表示願意接辦

GGWP @ UPower

風頭火勢,都係易地舉辦啦~

新型冠狀病毒疑慮未除,原定4月在武漢上演的亞洲羽球錦標賽有可能易地舉辦,印尼和越南有意接辦作為東京奧運積分賽收官戰的亞洲羽球錦標賽。

原本4月末在武漢舉行亞洲羽球錦標賽,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亞洲羽聯重新評估這項賽事在武漢舉行的可能性。

2019年羽毛球亞錦賽女單亞軍何冰嬌

中國羽協也宣布,2月和3月所有在國內舉行的羽球賽事活動延期舉辦,此前世界羽聯已確認,推遲原定於2月25日至3月1日在海南舉辦的陵水中國大師賽。

亞洲羽聯會長安頓阿迪提亞上周五在馬尼拉透露,印尼和越南都已表達有有意接辦亞錦賽的意向。

石宇奇

大馬羽總秘書拿督吳志強表示,大馬無意接手亞洲賽,因為需要籌備3月31日至4月4日的大馬公開賽。

他說,即使疫情受到控制,但大馬羽總仍希望亞洲羽協考慮把亞錦賽改換主辦地,因為武漢是疫情爆發的原地,球員和技術官員是否願意前往武漢也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