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亂影響軍心? 巴塞西班牙8強負畢爾包出局

@ UPower

同日皇家馬德里同樣出局,是近10年巴塞及皇馬首次缺席西班牙盃4強。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2月7日)凌晨的西班牙盃8強,巴塞隆拿作客0:1不敵畢爾包在8強止步。布斯基斯賽後維護美斯,認為他不是輸波主要原因。

巴塞近日因為體育總監艾比度及美斯隔空駁火,球會暫時平息內訌,但外界仍然傳出風聲,表示曼城在內的球會都留意美斯會否因為感到不高興而季尾離隊,從而出手搶人。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在此情況之下,巴塞出戰西班牙盃8強踢來無精打采,去到補時階段更被主隊伊拿基威廉斯禁區內接應傳中頭槌頂入,以0:1敗走出局。巴塞教練施迪安表示球隊已經控制大局,只是未能把握機會,加上一下疏忽導致失球:「我不會怪罪任何人。」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中場布斯基斯表示,不願意多談美斯在球場外的情況:「我們落場時只是集中在體育競技的事情。我們不想出局,這是傷心的一天。還有兩項比賽(西甲和歐聯),我們會繼續戰鬥下去,每個人都為失利感到憤怒。」

畢爾包舊將耶斯迪指出,美斯改變戰局的能力可能已經下跌:「美斯多年來都處於最高水平,他仍然是在那一個水平,但可能不再是那麼有決定性的一個。當然,他的罰球能力比起以前有所進步,在球場上仍然很高效率,是世上最好的足球員。」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1YvvMUtfU)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