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死線前多異動 祖蒙特平賣加盟騎士

  @ UPower

騎士籃板之後點搶法?

美國時間周四(2月6日)晚上為NBA季中交易死線日,不少球隊為補強或決定「擺爛」放眼未來作最後衝刺,而底特律活塞一直為了重建而兜售祖蒙特,最終與克里夫蘭騎士達成平價交易。

AP圖片

騎士以替補中鋒莊漢臣(John Henson)、因傷持續缺陣的班頓拿特及一枝2021年的二輪選秀權,向活塞換正選中鋒祖蒙特。在季中一直傳出活塞兜售祖蒙特的消息,而祖蒙特亦一直放話自己喜歡底特律,不過最終交易仍是發生了。

莊漢臣(圖左)(AP圖片)
AP圖片

事後祖蒙特亦在社交媒體大嘆無奈:「我在NBA學到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你沒有朋友與忠誠,我為活塞付出了心血與靈魂,但最終卻在無預兆下遭交易,我知道這一切只是生意,但我愛你活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祖蒙特本季數據仍然勁爆,場均上陣33.8分鐘,可以交出17.8分、15.8個籃板、2.8個助攻和1.6阻攻,然而傳統型中鋒逐漸式微,特別是不懂射球且防守速度較慢的中鋒更被淘汰,故若活塞追求重建,祖蒙特並不在藍圖中。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在騎士內線已有崔斯坦湯臣與奇雲路夫,故不少網民笑言球隊的籃板將會「爭崩頭」。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