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又砌圖 最新目標狼隊查奧爾?

@ UPower

岳史迪,呀,唔係,係查奧爾,堅強、敏捷、智勇雙全。

Getty圖片

24歲的狼隊翼鋒艾達馬查奧爾今季表現突出,吸引了舊東家巴塞隆拿的注意,有傳這支西甲勁旅想在新球季羅致這位舊部回巢。

艾達馬查奧爾當初是巴塞青年軍一員,由2004年至2015年都在巴塞,但當時未見突出。2015年他轉投阿士東維拉、2016至18轉去米杜士堡,18年至今成為狼隊一員。這位快馬的身型及速度非常煞食,利物浦主帥高普都對於他讚賞有加。有見查奧爾成材,巴塞見獵心喜,想把他帶回魯營球場。

AP圖片
Getty圖片

只是,查奧爾的合約中沒有回購條款,他現時的合約去到2023年才完結,狼隊也沒有任何逼切性要賣人。如果巴塞想搶人,定必要拿出高價轉會費才成事。查奧爾17歲在巴塞出道,7年之後終於成名,近期他接受訪問時說不後悔離開:「我不後悔離開巴塞,即使不是用最好的方法,但這是我的決定。當年我在球會面對不少問題,也有被人誤解,因此我決定離開,尋找機會成長。」查奧爾說,他想成為英格蘭球壇的頂尖球員之一,然後才再去想想回歸西甲的問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