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出手搶人 祖記有意組織美斯加C朗無敵組合?

@ UPower

1+1>2,還是一山不能藏二虎?

Getty圖片

巴塞隆拿近期內訌,外界瘋傳球王美斯有意跳船,而且有機會自由身離隊,各家豪門都虎視眈眈。其中,一向無寶不落的祖雲達斯都想加入戰團,並且以C朗拿度作餌引誘美斯轉會,建立無敵組合打江山。

美斯及C朗過去10年在國際球壇幾近呼風喚雨,直到近兩季高普建立的利物浦開始彈起,聲勢反過來壓倒巴塞及皇馬,隱然間成為今代最具叫座力的球隊。與此同時,祖記自從去季簽入C朗之後令到品牌價值上升不少,有見美斯和巴塞內部不和,祖記也想加入搶人,再次省靚招牌。

Getty圖片

意大利傳媒 La Gazzetta dello Sport 的消息指,不少豪門都想搶美斯,包括哥迪奧拿執教的曼城、聲勢大不如前的曼聯、法甲一哥PSG以及意甲祖記、國際米蘭。其中,祖記擁有美斯的宿敵C朗拿度,二人以往代表皇馬及巴塞鬥個你死我活,如今各自在意甲及西甲發光。祖記有意用C朗作餌引誘美斯,希望合組超強攻擊組合。

有球迷可能質疑,兩位球星風格不一,是否可以同場合作,不過C朗曾經講過,他也期待二人同隊並肩作戰:「如果我和美斯同隊,應該是有趣的事情。有時候偉大的球星可以嘗試同隊,不過如果我們同隊,相信也是我的入球更多,但他的入球也不會少。」祖記現時已經有希古恩、戴巴拿兩大前線球星與C朗配合,假如祖記真的可以完成這宗「不可能的收購」,那麼C朗、美斯及戴巴拿就可能合組成恐怖的新三叉戟。

美斯會離開巴塞,成就球壇最震撼的轉會事件嗎?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