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字母哥」完成「選秀」 2020全明星正選後備名單出爐

  @ UPower

「字母哥」同上年一樣,都係唔係好知佢點揀人......

全明星賽正選及後備正式出爐,兩隊隊長勒邦占士與安迪度宮寶完成「選秀」,「字母哥」大選內線悍將,勒邦占士則選出不少好友與自己的「球迷」。

兩人先揀正選,勒邦占士第一個選擇,無容置疑的是自己隊友安東尼戴維斯,其後選擇了同樣效力洛杉磯球隊李安納,接著是當錫與夏登。至於「字母哥」,則先選中鋒岩比特,其後再到前鋒施亞甘,最最後是甘巴獲加與崔里楊格。

AP圖片
AP圖片

後備方面,輪到「字母哥」先選人,而他與勒邦占士一樣,第一時間選走的隊友美杜頓,接著是效力邁阿密熱火的艾迪比奧,效力猶他爵士的告比亞,同樣來自熱火的畢拿,來自多倫多速龍的羅利,效力新奧爾良塘鵝的恩格林,以及來自爵士的米曹。

AP圖片

至於勒邦占士隊的後備,則有近日手感火熱、效力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效力費城76人的西蒙斯,來自丹佛金塊的祖基奇,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塔圖,重返明星賽、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基斯保羅,來自休士頓火箭的韋斯卜克,以及效力印第安納溜馬的沙邦尼斯。有趣的是,勒邦占士的隊伍中有不少自己的「球迷」,例如塔圖與當錫,而基斯保羅亦是他的好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