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鬥拓荒者漏吹關鍵籃上干擾 利拿特不停投訴將不被聯盟懲罰

  @ UPower

想釋出善意?

美國時間周五(2月7日)NBA常規賽,發生了極具爭議性的球證失誤,於猶他爵士主場鬥波特蘭拓荒者的賽事中,最後拓荒者114:116落後時,利拿特的一記上籃被告比亞籃上干擾,但球證直接無視,最終拓荒者以3分落敗。比賽中及賽後利拿特都非常忿怒兼不停投訴,以NBA的日常標準必然會向利拿特追求罰款,但外媒卻表示此次NBA並不會懲罰利拿特。

AP圖片

NBA在賽後報告中坦言球證漏吹,又指當時沒有看重播的可行性,全因球證當刻未有吹判任何違例及犯規,是沒有辦法觀看重播。而這個報告令到利拿特更憤怒,直言他們不想聽到這些廢話。

AP圖片

賽後利拿特接受採訪,亦不停炮轟球證:「那是個輕鬆的決定,三個球證在場上,他們都不吹罰,我不想看到之後的報告,說『我們理應吹罰等等』,那令我們失了比賽,我們正在追求季後賽,那令我們失去了一場獲勝的可能性。」以NBA日常的處理,至少會罰利拿特上繳5萬美元,然而利拿特早已放聲自己「有錢」被罰亦不痛不癢之際,NBA竟一改常態放過利拿特。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一石激起千層浪,效力拓荒者的加利崔蘭特在賽後曾到爵士的休息室投訴,米曹接受訪問,直言加利崔蘭特沒有資格這樣做:「我們不是一隊你能走進來更衣室說垃圾話的球隊,我們不會後退,這是我們近數場缺少的特質,就是堅韌。」而利拿特對這個說法完全不同意,只希望米曹少說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