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三年繼續講轉會 杜蘭特暗諷韋斯卜克?

  @ UPower

可能係網上電台要求佢講啦,但有陣時講野太盡都唔係好事。

杜蘭特在2016年轉會,由奧克拉荷馬雷霆加盟曾在季後賽擊敗自己的金州勇士,其舉動被不少球迷及球員唾罵。相隔三年,他由勇士轉投布魯克林籃網,目前正在養傷的他舊事重投,再講當年轉會原因,但其內容卻像在暗諷韋斯卜克?

Getty圖片

杜蘭特於網上電台再講當年為何要離開雷霆,他指自己當年與很多有運動能力的球員一隊,但卻缺少有技術的球員:「不像射手或控球能力極高的球員,我那時就知道『我需要改變』,這是在該季開始前便這樣想,我不想再是球隊中唯一能投三分球及能穩定投進跳投的球員。」

Getty圖片

杜蘭特的這番說話不禁令人聯想到韋斯卜克,全因韋斯卜克的運動能力極佳,但是身體的協調性以及投籃命中率不佳。不少網民大罵杜蘭特,認為如果他是隊長,便要接受球隊有弱點,同時帶領球隊向更高階段進發,又指他只選擇了易行的路。

Getty圖片

不過杜蘭特的說話或者亦有道理,當年球隊季後賽對上勇士,其正選陣容為杜蘭特、韋斯卜克、伊巴卡、羅拔臣以及阿當斯,事實上除了杜蘭特的外投命中率較佳外,其餘球隊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足35%,阿當斯更是沒有外投能力,故或許這是球隊買人的問題,而不是韋斯卜克的問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