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看到重影 桃田賢斗東京奧運前途成疑?

@ UPower

到底今次手術,能否幫助桃田徹底復原?

Getty圖片

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羽毛球手桃田賢斗上月在馬來西亞遇上車禍,周一(2月3日)重投訓練不久發現原來眼睛受損,結果要做手術治療再休息3個月。桃田所屬的NTT東日本羽毛球隊表示,他是訓練時右眼看到重影,才發現自己原來身體不適。

NTT東日本羽毛球隊表示,桃田當初回國後眼睛的確有不適,但因為行動沒有問題,所以打算休息靜養。豈料他在重投日本疋訓練之後,才發現自己右眼看球時出現「重影」的情況。因此,桃田急忙停止訓練,然後做手術治療希望身體復原。

Getty圖片

日本羽總將和NTT東日本羽毛球隊商量,看看如何幫助桃田恢復。手術之後,桃田先在醫院住一個星期,醫生說他要3個月時間休息,出院後可以輕微運動,應該可以部份保持身體計畫機能。只是,東京奧運是最高水平兼4年一度的大型舞台,到底桃田5月復出之後狀態如何,能否在兩個月內回復應有水平,應該是今屆奧運羽毛球賽最引人留意的話題。

桃田逃過一劫,但仍然有手尾跟隨。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