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級盃兩隊射失9球12碼史上最差? 恩尼斯達:有點癡線

@ UPower

在瘋狂的世界中生活,看到9球12碼射失不算什麼吧?

Getty圖片

周六(2月8日)舉行的日本超級盃,神戶勝利船對橫濱水手法定間踢成3:3,互射12碼兩隊瘋狂地合共射失9球,最後恩尼斯達壓陣的勝利船得到幸運之神眷顧,以3:2勝出12碼、總比數6:5贏水手捧盃。

今場入球騷,「小白」恩尼斯達27分鐘助攻新兵杜格拉斯射入,之後馬高斯祖利亞幫水手追平,但神戶前鋒古橋亨梧完半場前入波成2:1。換邊後,水手扇原貴宏笠入2:2,山口螢又幫勝利船射入3:2,但水手再由艾歷利馬門前近射追平3:3。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法定時間6個入球,互射12碼階段更加精采,頭兩輪兩隊全部射入,但是之後兩隊連續9次起腳,不是中楣、高出就是被門將救出,雙方連續9次射失令到球迷及網友嘩然。直到第7輪,山口螢幫助勝利船操刀射入,終助球隊以3:2勝出12碼,總比數6:5捧盃。

法定時間瘋狂入球,互射12碼瘋狂射失,恩尼斯達說球迷肯定收貨:「在12碼階段,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今場情況是有點癡線吧?但慶幸,我們是最後贏波的球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