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簽謝拉特領英超獎牌?利物浦 CEO: 那要踢走誰?

@ UPower

「紅軍」球迷的想法其實也可以理解。

利物浦今季英超領先群雄,暫時踢了25聯賽取得24勝1和兼領先次席曼城22分,向著30年來首個頂級聯賽冠軍邁進,有球迷便希望愛隊重簽前隊長謝拉特,希望他能一嚐英超冠軍滋味。利物浦CEO彼德摩爾對此要求拋下一句:你希望我們釋出隊出哪一個球員?

謝拉特現為蘇超格拉斯哥流浪教練 Getty圖片

謝拉特是「紅軍」其中的標誌,不過與英超冠軍總是「這麼近那麼遠」,14年時大有機會時卻出現「世紀一跣」,最終冠軍送給了近年宿敵曼城,再經歷一個球季後謝拉特便告別利物浦生涯遠走美職聯。

高普執掌帥印下重整球隊,去年帶領球隊第6度贏得歐聯,今年更大有機會取得英超錦標,對於會否重簽謝拉特,彼德摩爾回應到:「那麼球迷希望我們取消哪個球員資格?如果你忘記了的話,謝拉特事實還是其他球隊的員工。我們所有人也喜歡謝拉特,對於他現時的管理生涯大家也感到自豪,但我不斷看到『不如簽下他5場讓他領取英超獎牌』,但不會這樣發生。更衣室內球員的化學作用十分重要,你想像到嗎?要取消一個球員註冊不是容易,加上陣容是固定的。」

利物浦行政總裁彼德摩爾(右) Getty圖片
2014年4月27日,利物浦在英超爭冠軍的重要比賽不敵車路士,謝拉特「世紀跣腳」令球隊輾轉失球。 Getty圖片
利物浦現時更衣室的氣氛相當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