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認低威:我從不覺得自己是最佳教練

@ UPower

為何哥迪奧拿有這個想法?

Getty圖片

曼城今季在英超失手,衛冕無望,領隊哥迪奧拿認低威,表示從未覺得自己是最佳教練,事實上有比他更好的教練存在。

哥迪奧拿執教巴塞隆拿、拜仁慕尼黑及曼城都贏過不少錦標,但是他說自己不是最佳教練,只是因為手上球員出色,才令他有好成績:「誰是世上最佳教練?我不覺得自己是最佳教練,從未有過這個想法。即使我在巴塞贏過六冠王、三冠王,我也沒有這種想法,只是因為我在大球會工作,有超凡球員存在。」

「世界上有很多好教練,他們沒有這些好球員,因為他們不是教大球會。我是一個好領隊,但不是最佳。如果不是教曼城,我也不可能贏錦標。」哥迪奧拿說道。

AP圖片

提起高普和利物浦,哥迪奧拿非常尊重他們辛勞換來的成果:「利物浦花了4至5年,去年得到首個錦標。這是一個過程,新球員、投資,越來越多,現在他們是世界上最佳的球隊。」

「不過,人們以為只要是哥迪奧拿、高普,或者其他大牌領隊就可以贏盡一切,每一季有很多2億分、2億個入球什麼的事情,根本這是不可能發生。無論是任何運動、任何隊伍,都不可能每季都是長勝將軍贏盡一切。」哥迪奧拿慨嘆道。

AP圖片

英超無望,曼城今季最大目標還是歐聯,哥迪奧拿說道:「我想贏歐聯冠軍,現在要準備好鬥皇家馬德里。這兩星期的準備過程,是我足球生涯最快樂的時間,看看我們如何擊敗皇馬吧。」曼城鬥皇馬的歐聯16強,分別在香港時間2月17日及3月18日作賽,曼城先作客、後主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