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曼聯因為人工問題? 夏蘭特聲稱是一派胡言

@ UPower

曼聯支付高薪給球員是常識吧?

AP圖片

挪威新星艾寧夏蘭特在1月份轉會去多蒙特,拒絕曼聯邀請,現時在德甲保持射手本色。這位19歲新星反駁有文章指他是因為薪金問題拒絕曼聯,認為這個講法是一派胡言。

夏蘭特轉會多蒙特之後仍然不斷入球,首4場入了8球,只是最近1場比賽未有士哥。夏蘭特入球不絕,反而曼聯前線欠缺一個穩定入球的射手,蘇斯克查一直在等拉舒福特復出。

AP圖片
AP圖片

夏蘭特曾經在莫迪時代和蘇斯克查合作,不過他今次拒絕了曼聯的邀請,有文章指是因為薪金問題,夏蘭特駁斥是一派胡言:「蘇斯克查對於我非常重要,是他幫助我成長至現在這個階段。不過,此刻多蒙特才是最適合我的選擇。至於薪金問題,是那些寫文的人的想法,如果他們見到我,應該向我解釋一番。」現時夏蘭特在多蒙特的人工,據悉是13萬鎊周薪。

「如果說我是過份看重薪金只是漫畫化的講法,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這種人。」夏蘭特又經理人拉奧拿辯護,他說對方的工作做得很稱職,幫助了不少球員,可能因此令到有人惡意中傷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