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表示東京奧運會「百分之百」如期舉行

GGWP @ UPower

希望一切順利~

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協調委員會主席約翰·科茨14日表示,他「百分之百」相信東京奧運會將如期舉行。

網上圖片

科茨代表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與東京奧組委結束兩天的會議之後,當天下午與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舉行新聞發布會,當記者問他是否百分之百相信奧運會將在7月24日開幕時,他說:「是的。」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與國際奧組委官員約翰·科茨

來自澳洲的科茨說,經過兩天的會談,「我可以確認,東京奧運會的一切准備工作仍然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他還說,雙方還討論了最近的疫情形勢,經過互通信息,雙方都「增強了信心」,相信通過與世界衛生組織等有關方面的合作,大家應該能夠解決問題,讓奧運會安全舉行。

網上圖片

「我們的確收到了來自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但得到這些建議後,我們認為不會尋找一個替代方案,譬如取消奧運會或者讓奧運會易地舉行。」他說。

作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也強調:「我們沒有想過任何這樣的可能。」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