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三歲以來的夢想! 杜蘭迪斯八日內兩破撐竿跳世界紀錄

GGWP @ UPower

絕對係東京奧運奪冠大熱!

國際田聯2020室內世界巡迴賽英國格拉斯哥站中,瑞典選手杜蘭迪斯以6米18的成績奪得男子撐竿跳高冠軍,將自己一周前剛剛創造的室內世界紀錄又提升了1厘米。

網上圖片

在此前的波蘭托倫站比賽中,20歲的瑞典選手杜蘭迪斯在撐杆跳高決賽裡成功挑戰了6米17的高度,奪冠的同時打破2014年創下的6米16室內世界紀錄。杜蘭迪斯在破紀錄後接受採訪時說:「我實現了我三歲以來的夢想。 」

AP圖片
AP圖片

人們為他歡呼喝彩的時候可能沒有想到,這個紀錄這麼快就由他自己打破了。 英國格拉斯哥站的比賽中,杜蘭迪斯在先後越過了5米50、5米75和6米的高度後,已提前鎖定了冠軍。隨後他決定挑戰自己6米17的世界紀錄,僅用了一次試跳,他便越過了6米18的橫杆,一周時間內兩度打破世界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杜蘭迪斯的表現也讓人想起了曾經「吃飯睡覺破紀錄」的撐竿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感覺回到一厘米一厘米破紀錄的時代。

杜蘭迪斯來自運動世家,他的父親是位前撐竿跳選手,母親是前女子七項運動員和排球運動員,他的兩個哥哥也是運動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