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公路單車亞錦賽延期 總會主席梁鴻德:等消息再安排

@ UPower

這次疫症打亂了不少港隊成員部署。

亞洲單車總會宣布,原定下月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公路單車亞錦賽將受著疫情影響而延期,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指已經收到有關通知,按情況再決定回港或到其他國家訓練。

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 本網記者攝

公路單車亞錦賽是港隊成員爭奪奧運資格的重要賽事,賽事原訂於下月3月17至22日在吉隆坡舉行,但受著COVID-19(前稱武漢肺炎)影響下決定延遲,暫未知到何時才決定補賽日期。

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指收到當局通知:「不少公路單車隊成員,包括馮家豪、高肇蔚等港隊車手已在當地進行訓練,準備參加環浮羅交怡單車賽為亞錦賽作熱身戰。不過現時亞錦賽延期,未知下一計劃如何,現待教練團作商討,看看是回港還是到其他地方訓練。」

本網記者攝/資料圖片
梁峻榮(左)與高肇蔚 本網記者攝/資料圖片

至於李慧詩為首的場地單車隊成員正在瑞士訓練,準備下周三德國柏林舉行的場地單車世錦賽,梁鴻德指歐洲疫情未算嚴重,暫未有消息會延期或取消。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