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雪桐六奪單板滑雪世界盃總冠軍改寫紀錄

GGWP @ UPower

勁!

2019-2020賽季國際雪聯單板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15日在加拿大卡爾加里收官,中國女將蔡雪桐和劉佳宇分獲金牌和銅牌,蔡雪桐第六次收穫世界盃總冠軍,劉佳宇名列總積分榜次席。

網上圖片

15日的決賽中,蔡雪桐首輪就滑出87.25分並憑藉這個成績鎖定分站賽冠軍。 平昌冬奧會亞軍劉佳宇在次輪出現失誤,但她第三輪拿到82.75分,收穫第三名。 日本小將小野三木第二輪獲得84.25分,摘得銀牌。

本站過後,26歲的蔡雪桐和27歲的劉佳宇分列本賽季世界盃總積分榜前兩名,其中蔡雪桐六奪總冠軍的成績更是改寫了由自己創造的歷史,依然是該項目奪得總冠軍最多的選手。

網上圖片

男子項目中,日本運動員平野流佳擊敗澳大利亞名將詹士奪冠,成績為94.75分,瑞士選手博拿獲得銅牌。 詹士以3800分穩居總積分榜頭名,兩位日本選手戶塚優鬥和平野流佳分列第二、三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