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望三兄弟同隊 為目標明夏不抗拒轉會

So hin pok @ UPower

咁似喺拿華波爾把口到聽過,不過「字母哥」又講自己都希望留喺公鹿,只要球隊一直勝利。

「字母哥」安迪度宮寶為密爾沃基公鹿明星主將,球隊在他的帶領下,目前以46勝8負的成績排東岸榜首,與第二名的多倫多速龍足足有6.5場勝仗差,可算是極有冠軍相的球隊。然而「字母哥」近日受訪,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希望與兩名兄弟同隊,甚至乎不抗拒轉會。不過其後他又再受訪,指自己對公鹿忠誠,只要球隊能贏球便可。

AP圖片

「字母哥」另外兩名兄弟,分別是同樣效力公鹿的T安迪度宮寶(Thanasis Antetokounmpo),以及湖人雙向合約球員的弟弟K安迪度宮寶(Kostas Antetokounmpo),故「字母哥」受訪時,指自己希望與兄弟同隊,因為那感覺很棒,而且能有更多時間相處:「我100%肯定媽媽也很想這樣。」

AP圖片

然而更多人在意的,是「字母哥」之後說的話:「我們可以在密爾沃基或洛杉磯,無所謂,那樣便很好。」言論一出,湖人便成為明夏回歸自由身的「字母哥」的落腳點之一。不過其後「字母哥」很快便「撲火」,他表示自己不敢想太遠:「現在只在想如何能變強,我是一個希望能與球隊長期相處的人,只要我們在獲勝,而現在我們正在取勝,所以我想不到要改變的理由。」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