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暫放低遭禁賽煩惱 補賽靠迪布尼一傳一射贏2:0

@ UPower

現時最重要是踢好波!

英超在周三深夜進行補賽,曼城靠著迪布尼一傳一射2:0擊敗韋斯咸,哥迪奧拿賽後指自己百分百相信球會,又指球會不辭退他的話會繼續留在球會效力。

迪布尼貢獻一傳一射 Getty圖片

賽事原來在上周一進行,但受著惡劣天氣影響最終延期逾一星期才進行。縱然球隊正在禁戰歐洲賽的陰霾中,但並沒有影響到球員信心,依舊有著出色發揮,全場控球率達78%,射門次數更是20對3,30分鐘便靠著迪布尼開出角球,由洛迪卡斯簡迪將皮球送入網。曼城全場圍攻,但要到62分鐘才取得第二個入球,迪布尼右路傳送後走位,一路碰撞後皮球輾轉重回迪布尼腳下,此子快腳射入成2:0。曼城賽後繼續排第二,落後榜首利物浦22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因被歐洲足協控告違反財政條例,最嚴重將被禁止參加歐洲賽事兩年,不過領隊哥迪奧拿重申會與球隊同行:「球員在場上展示出專業,場外的事不能理會太多,只可用做就是踢好每場比賽。如果曼城沒有辭退我的話我幾繼續留在這裏,我愛這間球會亦對他們百分百信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