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小球迷寫信投訴紅軍贏得太多 高普溫馨回信

@ UPower

《奇洛李維斯回信》真人版?

Getty圖片

已故的香港時裝人黎堅惠(Winifred)生前曾經試過常常寫信給偶像麥當娜,原本大學同學都取笑她的這份執迷,只是後來偶像竟然親筆回信,這個故事後來被她的好友黃偉文拿來演化為《奇洛李維斯回信》一曲的歌詞。在大眾已經極少寫信溝通的年代,一位曼聯小球迷Daragh Curley近日親自寫信投訴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他們贏得太多,沒料到高普竟然親自回信。

已故的香港時裝人黎堅惠(Winifred)(左)與好友黃偉文。 資料圖片

10歲的Daragh Curley寫信給高普,表示希望見到利物浦輸掉一些比賽,不想他們拿到英超冠軍云云。高普受到小球迷的熱情打動,毅然寫信回應。Daragh Curley在信中寫道:「利物浦贏得太多比賽了,如果你們再贏9場,就會成為英格蘭足球史上不敗場數最多的球隊。作為一位曼聯球迷,我真的非常傷心。下次利物浦比賽時,請令球隊輸波吧,就讓對手入球吧。我希望可以游說到你不去贏聯賽,或者以後不再贏出比賽。」

Daragh(右)與哥哥Dylan拿著高普的信件合照。 網上圖片

Daragh Curley寄出信件後,竟然收到高普親自回信,高普回應說不可能接受他的請求:「不幸地,在這個情況下我不能夠應承你。你想利物浦輸波,但是我的工作是盡一切方法幫助球隊贏波,世上有很多百萬人都想見到,我不能夠讓他們失望。也許對於你來說是幸運的事情,就是利物浦過去會輸波、未來也會,因為足球就是這樣。」高普又指,曼聯擁有像Daragh這樣熱情的球迷是福氣。

AP圖片

「你只是10歲,以為世事永遠都好似現在一樣。我52歲了,我告訴你,大部份情況都不是這樣子。」高普在信的結尾寫道,如果利物浦最終贏得了一些錦標,希望Daragh Curley小朋友不要太失望:「因為我們兩間球會是好對手,一直都互相尊重,對於我來說足球就應該是這樣子。」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